close
今天六點十五才離開TCC,好險在六點半前趕到德文中心,運氣不錯。

 

或許是進度比較不趕的關係,HHH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課本上,問了大家許多有的沒有的問題,我聽得一頭霧水,不過敢講(亂講也算)應該是我的最大優點,只不過會講錯。算了,我能提供的大多是爆笑型的答案,晚上上課那麼累,搏君一笑 :D

 

第二課堂教了一些顏色的用法,還有Welch,那一個。一樣,遇到不同性別的名詞要變化,遇到DAT和AKK也要變化。下課HHH出了一個作業,要大家找德國人做訪問,下週要交,這作業實在頗令人頭大,要到那去找德國人呢?

 

後來去看佈告欄,發現又多了一些想互相練習德文和中文的人,我和一些同學品頭論足了一番,最後抄了三個EMAIL,有一張比較好笑,他在最後寫了「快給我打電話」,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寫錯?中文應該沒人在這種情況這樣寫吧?而且打電話的門檻太高了,我們決定還是看看就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