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法蘭克討論之後,今天原本想利用吃飯時間和Ronald聊聊的,結果上午太忙了,還跟賽先生在電話裏吵了一架,吃飯前又因為規格沒講清楚被Eisen唸,搞得我中午連吃飯都沒勁。

 

大概是法蘭克看不下去了,吃完飯後他就說要找POS的人去喝一杯,聽到之後我心情更差了,雖然他願意幫我一把,但這樣也表示我的溝通能力和衝突處理需要多考驗。在丹提裏我講了半天,東拉西扯,大家都知道我要講什麼,可是我卻說不出口,「做不完,大家得加班」,還是法蘭克有技巧,切入主題的過程也不會令人難堪,我實在很擔心他明年會閃人,這樣就沒法跟在他旁邊學東西了。

 

我覺得POS的情勢仍然險峻,TCC的人一直處於很不安的狀況,結果就是四處找麻煩,沒事找事做,賽先生對我一三上德文有些意見,IVAN對大家準時上下班有意見,Louis對我們回公司開會有意見,真是有夠煩人的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