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 Die Unendliche Geschichte 是什麼嗎?不知道?

那大魔域呢?六年級的應該知道這個電影吧?

大魔域原著就是 Die Unendliche Geschichte ,說不完的故事,德國兒童文學作家麥克安迪的作品。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這個故事,可惜的是原著和電影相差很大,幾乎把原作的精神都破壞光了,不過電影中那隻大白狗實在很可愛就是了^^

曾在德國唸書的貓老師把 Die Unendliche Geschichte 的有聲書錄成mp3讓我下載來聽,雖然我完全聽不懂,但她告訴我先熟悉德語的語感,有一天自然會知道他們在說什麼。

感覺蠻幸運的,德語在台灣蠻冷門的,但有朋友願意提供資源給我,真的很感謝。每次有人知道我跑去上德文,都會露出很訝異的表情,唉呀,我就是喜歡那些城堡和騎士公主的故事嘛!

希望有一天能到德國、奧地利和瑞士去自助旅行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