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拖拉拉到十點才離開T公司,906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塞滿了人,這麼晚的時間還有一堆上班族沒回家,錢真的不好賺啊!

 

回家前想買麵包當明天的早餐,可是那家麵包店早休息了,只看到一隻大老鼠在走廊上鬼混,白天過去,夜晚來臨了,人們下班了,老鼠也要出門找食物了。想想我的生活其實和這老鼠也沒什麼太大的區別,每天來來去去不過是為了那一口飯吃罷了,郭台銘說有壓力才是工作,沒壓力叫玩樂,說的是沒錯,壓力會提高效率,產生討厭的客戶與煩悶的心情,偏偏就是不會製造快樂。

 

週三週四要去高雄和台中出差,不知道要搞到什麼時候才能回來,週四去台中一定會影響到晚上的德文課,實在是很不想去。明天Eisen要是又搞到十點半才來,我看早上的版本也要開天窗了。

 

--

 

今天下班後只剩我和Ronald,我記得這是絕無僅的情形,一直覺得我和他的衝突很多,但想想又覺得多是我在小題大作,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