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非定律第一條:當你越想事情不要發生時,她往往就越會發生。

 

基本上今天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明天要去高雄做UAT測試,可是早上一進公司,Shami的電腦就沒法上網,然後像傳染病一下,一個傳一個,整間網路全部掛點,整個上午就此泡湯了,而此時手機、電話響個不停,賽先生和Cherry一直狂扣催東西,我差一點就要去跳樓了 =.=

 

晚上要上德文,愈接近下班時間,事情愈多,問題也一直冒出來,我也沒時間去找禍首是誰,只能自己一個人邊生悶氣邊處理事情,結果今天的德文課少上了一半,當我趕去古亭時,正好大家也把今天要講的房間佈置講完了,早知道我就不準備了!

 

這位老師花在課本上的時間其實不多,有時我在想是不是該換個老師看看?因為有時候覺得大家都在輪流聽其他的同學講,練習的機會實在是不多,而且有些浪費鐘點,不過往好的方向想,聽別人講也是一種練習,一樣菜的程度,能用的單字也有限,正是練習聽力的好機會,往這方向想,就正面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