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玩太晚了,超乎預期地晚,結果早上差點爬不起來,只記得鬧鐘響了,我就跌入了一個上班族生活的夢裏頭,賽先生、新的艾生生、學長、法蘭克,還有其他的同事一一出現,直到媽叫醒了我,一看鐘已經十一點了,趕緊換衣服出門,今天可是約了十一點半要在公館站見面!

 

中午的聚餐比想像中多人,難得見到昊月,感覺他的臉變得削瘦許多,我們在萍姐介紹的雲南餐廳吃,口味還不錯,結帳時一人二佰四,蠻平價的(但我覺得萍姐有多出=.=),一開始我還覺得一盤菜的量太少,顯然是我多慮了,因為吃太飽以致於晚餐差點吃不下。

 

吃完後又去小歇坐了一下,大家開始天南地北地亂聊,說真的我現在已經忘了有講那些主題,只記得最後開始玩大老二。我之前看過別人玩,但從來沒學過,這是第一次玩,一開始輸得亂七八糟,玉竹在旁邊大吼大叫,差點受不了,但是後來漸漸有抓到規則,加上拿到黑桃二,所以我後來有贏二盤,真的簡單又容易上手的遊戲,以後我真的可以不用回家玩自己的大老二了 =.=+

 

下午和竹野、玉竹去地下街買女神戰記,PSP的價錢是6900-6950,女神戰記約1200左右,加上保護貼,總共8450,不過竹野在選顏色時想了半天,不知要黑的好還是白的好?說真的我也覺得白的比較有質感,但就怕髒!店員有推薦一堆有的沒的,但我是建議竹野先買必要的就好,有需要再來,要不然目標愈多愈難下決定,這倒是很奇怪,別人的事我可以想得很清楚,但自己的事總是搞得一亂混亂,如果是我要買PSP,決不是這麼容易就打發掉的。

 

晚上三個人又跑去MOS吃東西,聽玉竹抱怨他的亮哥後援會和工作上的鳥事,雖然這些事與我並不切身,但想想人生的道理好像都一樣,你要知道怎麼去保護自己,你如果軟,一但被吃死,保證會面臨裏外不是人的狀態,就像玉竹他們公司上上下下就只有他打字比較快,結果老闆最後把所有的打字工作都交給他,其他什麼都不會的人早早可以下班,她卻得週六日來做別人的工作,換作是你,你要怎麼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