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讀HBR :)

 

愈來愈多人出於自願超時工作,為了出人頭地,為了滿足挑戰,為了和更強的人更事,為了錢和更好的生活,強者們一週可以花了七十小時以上的時間在工作上,可怕的是,這些人都知道超時工作對健康不好、對家庭不好,但是還奮不顧身地衝進去!這些人不是被老闆壓榨,而是為自己而做。人都想搞一些什麼大事情吧?當你發現有一道牆在前面,你會回頭還是衝過去呢?撞牆很痛,但破牆而出的感覺更棒!發光發熱是每個人的夢想,但有人平凡,有人不凡,差別在那?能撐下去的人才能燃燒起來,不過會常會把自己燒成灰~

 

這一陣子在看光速蒙面俠21,不知不覺已經追上動畫最新的進度了。

ES21還真的是一部充滿正面的作品啊!我覺得作者在故事的安排上很棒,角色之間的互動也很不錯,有時邊看會邊比對自己對生活的態度,像今天看到這一集,musashi和夏彥的對話就很有感覺,你在力量和速度上都比不過對手,這是既定的事實,要去面對!要去承認!但你一定有別的長處,可以板倒對方!就像瀨那和進的較勁,也不光只是速度而已。要發掘自己和別人不同的獨特地方,了解自己是一切成就的起點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