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直接就進入會議室....

 

有遇到Eva,還蠻有緣的,竟然會在這遇到一起上德文的同學,打個招呼,就開始幹活了。我用前二天畫的use case diagram講解之後要做的東西,花了大概一個小時,大致上,我自己評估沒什麼大問題,但User對系統的疑慮主要是在權限的整合上,這部分我也沒實際做過,之後要請其他同事一起評估。雖然對方希望我們把案子切成二塊,以方便預算使用,第一塊當然要我們先做重要的部分,但我是很擔心重要的弄完了,對方就不做第二階段了,人心難測啊 U_U

 

中午和史帝芬和吉米去吃小火鍋,有sales在依例是白吃白喝(=.=),結果遇到要飯的在桌子旁碎碎念要錢;做小黃回公司時,那個司機怪怪的,第一次看到會打斷客人講話的運將,後來又用高分貝的音量跟無線電對話,弄得我們二人無言以對....

 

在上海商銀有聽到一事,他們要求做他們專案的PM必需要有PMP的資格,雖然我知道遲早有這一天,但聽到之後還是蠻緊張的,原本要去上課了,竟拖了二年,真糟糕啊~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