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三天假,打定主意就是要好好休息,但連續在家待了二天,還是感到十分地悶,今天早早起床,就決定去爬獅頭山。

我沒有走北新路,是從中華路轉瑠公玔,再過馬路到獅頭山入口,半途在麥當勞買了滿福堡和咖啡當早餐,早上的天氣有點陰,還飄著若有似無的小小雨,有杯熱呼呼的咖啡灌下肚,身體暖和不少。也許是太少運動了,我在上山的路途休息了了幾次,汗流如雨,階梯又濕又滑,真怕不小心就掉下去了。

下山時,我是走竹林寺那條路,之前沒注意,也沒走過,看步道的扶手,應是這一陣子才做好的。在出口迎接我的,是我從不知道,也沒去過的竹林禪寺,建築很新,也很有型。從巷子穿出之後,發現就在能仁家商旁邊,我剛也是從這上山的,感覺有點好笑。

後來順著中興路回家,順利看看房子,但都很貴,遠超過我的負擔。下午仲介帶看了國家名人巷,開價一坪要38萬,實在是買不起,算了一下,貸個七百萬吧,一個月要付快四萬,太恐怖了,風險太高。此事搞得我心情頗差,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