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班不想太早回家,下午又開了一個漫長而無聊的會,有同事要去地下街買雜誌,就跟著一起去晃晃。其實我上週也有去了一趟,只不過目的是去找壓克力盒,沿路大多是走馬看花,而今天也是走馬看花,看別人買公仔,我東摸西摸,只有看到處女座聖衣時有點小心動,「每個處女座的心裏都有一個沙加」,但似乎都沒貨了,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失望。

我其實是有想買台XBOX360的,但是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,我最近玩電動的次數和時間大幅減少,玩最多的是NDSL,但也是一陣一陣,有喜歡的遊戲才玩,之前買了謎卡,但也只有玩一個遊戲就封印(為了要玩中文版),如果我買了XBOX,應該也是不知道要玩什麼吧?PS3更慘了,那個外型我看了就倒彈,完全沒入手的興緻。

在地下街走了一圈,很佩服二個同事可以一間一間地把公仔店逛完,聽說這是他們每週四例的活動,我只覺得自己離這些動漫電玩的東西已經愈來愈遠了,今天還一度覺得自己早是局外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