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靖智和賴桑去天母看棒球,這大概是我回台北工作後第一次進球場看棒球,這一生中進球場的次數屈指可數(沒記錯的話是三次),其中有二次就奉獻給兄弟隊,不過,二次都是兄弟輸。

我知道靖智從大學時代就是象迷,但我自己並沒有支持的球隊,印象中在國中時代曾經有一陣子蠻喜歡味全龍的,但我一向不是很投入的人,等龍隊解散後更是不了了之了,我對兄弟隊,或許是沿續國中時龍象對抗的印象,其實一直都沒法喜歡,也沒法全心投入去大喊加油。不過,看到二隊的隊員努力比賽,也是很令人敬佩的!

因為我對棒球規則一知半解,今天我看熱鬧比看球賽來得多,統一那邊有吉祥物,也有辣妹,雖然人少,但很有紀律,氣勢也很雄壯,兄弟這邊幾乎全坐滿,但加油火力似乎沒對手來得旺,尤其場中被連打二次三分全壘打,氣都洩光了,大概七局下就有許多人開始離場。

今天周美青也有來棒球場看比賽,似乎不少球迷都為總統夫人來看球這事感到興奮,有不少人跑到中間的地方找周美青,一堆人在那竊竊私語,但我是覺得身為總統夫人,他以身坐則支持比賽是不錯的,總比抬面上的政客們,比賽看沒幾場,雞屎放一堆~

離開球場後,在球場旁邊的公園,有街頭藝人在演奏梅艷芳的女人花,當時真正停下腳步仔細聆聽。這是布老推薦給我的歌,起初還好,但愈聽愈有味道,回家又放來聽了好幾遍。

PS. 今天有在天母街上看到蔣友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