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4/13到新竹支援之後,我的生活作息就有了很大的變化。

早晨,平時在台北總會賴床賴到八點,但我現在七點不到就會自動從床上醒來,刷牙洗臉,放點音樂,看一下美股收盤的狀況─當然,我很少因為美股起伏而買賣股票的,但我就是會這麼自虛,好折磨我容易波動的心情。

整理完出門,在八點半前要到SOC,我大概七點四十左右出門吧,走路去上班,為了省時間,我會走小路,中途穿過一片墓園和一間土地公廟,不用擠在一團混亂的公車裏,還可以看看天空。

進SOC後,開電腦,收信,九點買早餐,工作,十一點半吃便當。我在新竹通常訂素食便當,所以快到下班時會肚子餓,但通常六點就能準時閃人。算了一下,這半個月來,我只在新竹吃過六次左右的晚餐,也不算多。有時,得趕高鐵回台北開隔天的會,或是回家,就不會在新竹吃。

晚上,沒地方去,也不知道要去那,一片空白,平時在家我會先唸英文,然後讀一些專業書,但在新竹整個懶了,我甚至無法回想我做了什麼?所以說,作息大亂,就亂在這裏,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,所以很無聊。我想我知道原因吧?人總是需要個伴,但是自己一個人慣了,又不會想去改變。

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