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原本應老媽要求,要帶他去宜蘭玩的,但天空不作美,天氣陰陰的,再加上我弟起得晚,我媽早早就開電視打發時間,好巧不巧看到花博開幕,於是本週宜蘭行就成了花博行,原本想跟小芳去的,現在提前到開幕第一天就去了,也好,就當作是先行預覽吧 ~"~

我們大概十點左右從圓山進場,約六點左右從大佳離開,沒有留下來看煙火,倒不是因為不好玩,而是實在太累了,老媽逛到花茶殿就走不動了,只好趕緊打道回府,在回程路上還在美麗華停留了一陣子吃晚餐,也算是盡興,不過很花體力是真的,今天早上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。

花博幾個館,我們看了爭艷館、舞蝶館、未來館、天使生活館和花茶殿,除了天使生活館有點鳥之外,其他幾個館都不錯,我個人是覺得很有品質,不管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或是硬體,都沒有令人失望,但不理想的地方還是有,比如展館中的休息位置不多,有的老人站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場,早就累壞了,但進了未來館,要走好久才有位置可以坐下,這對體力不好的人是種折磨,還有說明立牌不多,或是不好找,使得想多深入了解的我有點小失望,但其他的部分,我是覺得還好。夢想館是我很想去的地方,但可惜已經額滿,不能進去了,下次小芳去,要挑非假日一大早去,這樣才有餘裕慢慢看。我個人是覺得花博辦得還不算差,自己在會場的感受,人不能算少,新聞說預計有10萬人,最後只來了3萬9,但我自己以為3萬9已經有點小擠了,若有10萬人擠入,遊園的品質會整個爛掉!

回家看了一下電視,民視和三立照樣在批評花博,今天是開園首日,也沒什麼正面報導,就算花博再不勘,也是台灣人主辦的,成千上萬人的心血難道不值得你們這些人談一談嗎?我自己對花博最有微詞的地方,就是錢灑太多,只是看綠營人士這樣批法,恐怕會有反效果,會有愈來愈多的同情票。郝龍斌應該要謝謝莊瑞雄這種貨色到處找麻煩,讓更多人想進場看看這些人口中的高貴鮮花和空心菜到底是什麼?看了就會知道,政客的言詞和心腸,真是又臭又噁爛!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買了一條很貴的皮帶,但卻剪太短了,繫了一天,搞得自己有點不舒服,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,都不好受啊~

回想自己的人生,不是太過,就是不及,總在二個極端搖擺,每每弄得自己灰頭土臉,到底人生何處是從容呢?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年只要遇到九月十月,就會遇到許多大事情,尤其是這幾年的十月,每年都有事情,不是股市崩盤害我賠大錢,就是自己把專案做到崩盤,今年更恐怖,好不容易向老闆求到不要再做沒有距離的專案了,自己去弄一些小專案,結果,除了沒有距離又捲回來之外,今天又來一件恐怖的任務,這次的凶險是多源頭、多交集的,比以前碰到的更恐怖!

人不染風塵,風塵可是自染人吶~
此時此刻,我只想保住自己一條小命,案子做爛是小事,把自己做恐是大事,所以,量力而為是我這段時間必需要把持的目標,希望能平安渡過。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有種感覺,似乎覺得自己有一些成長,而這個成長的幅度,是感受得出來的,不管是理財、或是工作技能,還有一些為人處事的想法和做法,都有一些提昇!希望這種感覺,能持續下去~

我喜歡忙碌一點的生活,但我討論做遠傳的案子,現在手邊的案子雖然小,問題也多,但我一邊做一邊也有新的體會,在混亂中,我能把方向導到我要去的地方,我可以收斂問題到能控制的範圍,那種手感和成就感,為我的生活注入了一些強力針,至少,不會像做遠傳案子時那種糟糕的感覺。
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無法用正面的態度面對,做好功勞不屬於你,要求很多,但就是沒有負責任的對口,也不知道互相尊重,每次開會聽大官小官們講話,我都感到反胃!也好,沒有大案子的經歷,至少我還有些小小的快樂,讓我能往前走下去。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接電話
也不想公司的事
搭火車去了一趟猴硐
我喜歡貓啊狗啊
但吸引我的卻不是猴硐的貓
而是小村子的氣氛

雖然大陽很大
昨天跑步時著涼也搞得我頭疼
但我還是把左右二岸都逛了一圈

我在眾人下班放學前回到新店
在怡客喝杯咖啡
發個呆
然後
九點半上床睡覺
雖然頭還是在發疼
但很有滿足感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下午接到代書的通知,房子已經過戶到我名下了,這幾天會做塗銷,然後就可以正式交屋了。

雖然很貴,但我還是買下去了,跟老媽借了一筆錢,揹了數百萬的債,心裏的念頭,是要歸零再出發,丟掉過去,希望能有一個重新開始。

要加點油,開始還房貸了。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考慮是否要換跑道....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生日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Jul 28 Wed 2010 21:59
  • 密碼文章 .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我的生日,四碼
  • 請輸入密碼:
今天簽了約,心情很奇妙,沒有喜樂,多的是憂慮,人生五大目標,有了初步的開始,或許有點晚了,但我會加油的。

最近抽籤都有變動的徵兆,無論如何,不能逃避,有機會,我就會去試,我要宣告繞老鼠圈圈的日子結束了。

祝福自己。

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