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靖智在台北地下街討論了一下十月份出國玩的行程,除了聊行程外,還有談到一些工作和感情上的事,不過,很傷啦,我也要努力賺錢,早上達成財務自由,才攸閒渡日~

Day 0 9/28(五) 晚上由台北出發,搭華航直發法蘭克福(Frankfurt)

Day 1 9/29(六) 夜宿法蘭克福(Frankfurt)
Day 2 9/30(日) 夜宿法蘭克福(Frankfurt)

住法蘭克福這二天,除了在城市附近走走外,我在想要不要去克隆(Koeln)看教堂?或去走一趟格林童話之路(有人說很無聊)?還是去紐倫堡(Nuernberg)看看?伍茲堡(Wuerzburg)和海德堡(Heidelberg)似乎也不錯?

Day 3 10/1(一) 夜宿羅騰堡(Rothernburg)

離開法蘭克福之後,沿著羅曼蒂克大道向南走,晚上住在羅騰堡,體驗中世紀的生活(?),隔天繼續往南走。

Day 4 10/2(二) 夜宿奧古斯堡(Augsburg)

算是羅曼蒂克大道的中繼站,還要找找有什麼地方可完。

Day 5 10/3(三) 夜宿富森(Fuessen)

這一站主要是看新舊天鵝堡。

Day 6 10/4(四) 夜宿慕尼黑(Muenchen)
Day 7 10/5(五) 夜宿慕尼黑(Muenchen)

逛啤酒節,胡亂採購,看博物館,很多很多(但都未定)。

Day 8 10/6(六) 夜宿羅森漢(Rosenheim)
Day 9 10/7(日) 夜宿羅森漢(Rosenheim)
Day 10 10/8(一) 夜宿羅森漢(Rosenheim)

這三天雖然是住在德國,但主要是想去奧地利(Oesterreich)玩,包括莫札特的故鄉薩茲堡(Salzburg)、Insbruck,還有國王湖(Koenigsee)等景點

Day 11 10/9(二) 從慕尼黑飛回法蘭克福,打道回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