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了快二個小時,看了一下哩程,將近38公里,回程要上景美舊橋時還差點爬不上去,看來這一趟還蠻花體力的。

夜晚的河濱公園涼快許多,在景美一帶仍然有很多運動的人,燈光也很夠,但愈往北人就稀少,也愈來愈暗,偶爾還是會有來車交會,一直到大稻程,人又多了起來,定點休息的單車騎士,玩煙火的女學生,還有一台行動咖啡店。我在大稻程調了一下煞車和鈴噹,就打道回府了,到家已經11點,媽也休息了。

在黑夜裏騎車,一是擔心行車安全,二是有蚊蟲叮咬,三是容易往怪力亂神處胡思亂想,不過夜騎的感覺和白天真的是完全不同,汗水是靜靜地流,此時此刻適合沉澱和舒緩心情,在陽光的荼毒下,汗水是用噴的,比較累,但同時能用力發洩體力和情緒。

明天如果時間允許,可能會去參加網友的夜騎,人多又是另一種風味。

PS.河濱公園有一堆機車人在自行車道騎機車,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