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參與漆彈活動,十分慘烈,第一二場都是小case,第三場當醫務兵,場地又大又崎嶇,跑來跑去的,右半身中了不少槍,一點一點都是黑青,而且很痛!但這是一場難得的經驗,隨著年齡增長,參與這類活動的機會變小,體力也變差,其實今天在大太陽衝來衝去,就有些令人吃不消了,尤其第三場打到沒子彈,那時真的有些走不動的感覺。

漆彈活動是以二比一結束我,我們輸了,比較了一下雙方的實力,對方比我們強是無庸置疑的,除了經驗較多一些之外,更重要的是默契好,二人一組配合無間,反觀我方就像一盤散沙,時間一久就被個個擊破了。

下午散場之後,跟其他的同事去喝下午茶,來到一間叫山頂上的店,佈置很漂亮,視野也很優,一陣風吃來,布幔飄啊飄的,氣氛實在很不錯,可惜一直伴隨我的頭痛,讓我沒法好好靜下心來,還有工作上的爛事一直襲擊著我,雖然人在山頂上,但心還是在紅塵中痛苦地打滾,無法放空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