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竟然也有請人喝離職咖啡的一天,對象是Team裏的凱莉小姐。

他想離職的原因,主要是想換個環境,現在的工作場合很容勾起他的負面情緒,他想換個環境,誰又知傘外的世界不會更好呢?我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,對這事也是樂觀其成囉,我是不會說這裏還有你的位置的,一但走出去,就別回頭了,外面的世界一定有更好的東西,至少新的人事物體驗就有無窮的美妙滋味。

Tomson說我太容易被說服,我真的被狠狠地命中了,想起機車王說我,忍受痛苦的指數太低,唉,如果只想做好人,那只是鄉愿而已,凱莉在喝咖啡時講的話其實也呼應著,你想當好人,只是轉嫁痛苦給無辜的人而已。

又,中午離開上銀後在小巷子吃了一頓簡餐,很有家常味,我也很喜歡店裏的氣氛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