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克的海拉爾之旅,終於要進入尾聲了。

這個週末通過了天空之城和闇之祭壇,也解開了海拉爾城的封印,準備要跟加農魔王進行決戰,海拉爾城外頭蠻空曠的,看地圖,迷宮也不大,但怪好強,一堆鐵甲武士,很難打,我的補給不太足夠,得找個時間去買藥水、抓妖精,但全破的時間大概就是這週吧?

天空之城蠻令人頭痛的,我最討厭在高空中跳來跳去,偏偏這關都是這個樣子,得一直用鎖鏈四處飛來飛去,還有強飛吹來吹去,一開始搞不清狀況,死了好多次,我玩到二手頻頻出汗,有夠緊張的。這關的魔王是一條飛龍,但氣勢有些不足,一次都打爆了,有點小失望。

破了天空之城後,可以利用陰之鏡進入闇之祭壇,這關的特別的地方是有黑色的霧會讓林克變成狼,前半的任務是要將二顆「太陽」搬出祭壇,蠻有挑戰性的,呵呵。魔王就是把海拉爾搞得亂七八糟的薩特,原本以為他是什麼狠角色,但和他戰鬥時,有的場景實在蠻爆笑的(倒裁蔥和打腳),打爆他之發現他實在是白爛一個,背後真正的黑手就是加農。

剩下的部分就讓明天再煩惱了,還有一堆小遊戲沒玩,打算先闖一次加農,再來慢慢補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