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不喜歡畢業典禮。

小學時,我不知道為什麼隔壁的女生在哭什麼?國小時,我的死對頭在我媽面前叫我賤人,高中時,爸有來拍照,可是我只覺得天氣好熱,大學時,因為考上研究所了,根本沒有要閃人的意思,研究所畢業,算了,鳥事一堆,總之不是什麼快樂的事。

對於離別這種事情,我不是很會處理,我不知道怎麼說再見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走人,總是在終於自己要爆炸了、忍受不住的時候才發現,此時所有的條件都變得對我很不利,這些錯誤讓我日子難過很久。

今天的離職聚餐,有人笑說是我在某公司的畢業典禮,哈哈,的確是,不過畢業了不一定學到什麼東西,需要去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就是了。要離開認識許久的同事不是令人快樂的時候,但天下無不散的,大家多保重囉~

PS.清交合併沒通過,真爽,爛人張●彥有本事你再繼續搞啊 =.=凸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