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之前,吃個早餐上個網,大概八點半左右出門去搭906,沒想到不到九點就到TCC了。跟昨天一樣,我拿到第七號的識別證,到會議室時一個人也沒有,我竟然是第一個來的,大概九點半之後,人才陸續進來,Janus竟然問我那麼早到幹嘛?我一直以為九點進公司算晚了....

 

不過辦公室裏的氣氛比較嚴肅一些,大家做悶著頭在做事,除了上厠所喝水之外,都是坐在位置上,連吃飯的時間也很不固定,像昨天都快一點了才去吃,吃完回來又馬上開始工作,節奏真是緊啊!在TCC沒辦法連上MSN,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坐在一堆陌生人中間,感覺很不舒服,尤其是我右邊那位,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跟他有交流?一直都很冷淡 =.=+

 

今天做了一個半的prototype,因為我覺得先RUN過一次比較能知道我到底還需要那些東西,所以我就先把下週要談的需求拿出來做了,我覺得TCC蠻清楚自己要什麼的,另一方面這案是即有的程式做改版,所以他的文件寫得很詳細,我一邊做一邊測他文件中的schema,弄到下午才做好一個,看一下時間已經四點多了,另一個只做到一半,而且還有一堆問題要寫下來問USER的。在這種狀況下生出來的SA會很具體,做出來的prototype很難有糊模空間的,也難道前進的案子跑得比較快~

 

晚上在MSN上接到學長的訊息,他說我看起來悶悶的,叫我有事一定要講。這叫知人知面不知心,以後學長你一定會對我改觀,搞不好我會聽到他說你們這一届都怪怪的 XD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