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之前我幾乎是不喝酒的,過年過節和家人團聚會喝一滴滴,連在當兵那二年,也只有分座在的場合,會喝幾口,真的比較有機會喝,而且有喝酒的慾望,其實是從德國之後,在那喝啤酒所造成的影響,我那時才發現原來酒那麼好喝。

 

我的酒量很差,一瓶啤酒或是一小杯白酒就可以讓我頭昏半天,而且我喝酒通常是不知節制的,反倒是四周的人會拉著我,叫我別再喝了啊!在那種茫茫然的時刻,我的腦袋裏在想什麼呢?有時我在想那是一種情緒與理智的缺口,會讓人想發瘋,不再去約束自己~

 

當然,喝醉了又行為怪異其實是很讓人害怕的 -.-

 

PS.許峻偉竟然跑去宣傳我酒品不好,人家只是借酒裝瘋,茫起來想玩火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