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早上還沒醒來,就朦朧中聽到下雨聽,一早起來,果然是飄著細雨,在這種狀況下一定沒法去爬皇帝殿,看來只能啟動雨天備案,看要去九份還是平溪一帶走走,沒有爬到山,吸吸新鮮空氣也不錯。到了集合地點,討論了一下,結果老湯提了七星山,大家經過投票之後,決定把目標就改成七星山啦,只是我心裏想著不是爬山,是泡湯!好久沒泡溫泉了,我想泡溫泉!

 

基本上這躺行程一定會被列入失敗的範例中的,一群人二部車殺向冷山坑,但一路在山上轉來轉去,雨是愈下愈大,到了冷水坑,竟然發現停車場爆滿,還有好幾台遊覽車,這實在是太奇怪了,雨那麼大,誰想在這種天氣撐傘、穿雨衣爬山啊?我們這台車幾個看到這天氣都懶懶的,然後大家又在車上,透過電話和老湯組討論去那,最後決定去吃飯。

 

老湯找了一家新開的山櫻訪(原本想去Eisen說的秘密花園,但因為老湯不想停紅線,被否決),一個人399,老闆出錢,所以大家都不客氣地大吃大喝,我要說的是,這家的主菜實在不怎樣,但配菜和服務很不錯,還有隔壁桌實在是太吵了!吃完飯,捧杯熱茶在陽台看山景,呼著冷冷的空氣,看著山景,聊聊天,感覺還不錯。

 

之後老湯提議去看電影(我的湯Q_Q),一行人又殺向天母,我第一次從文化大學往山小看,好漂亮啊,在迀迀迴迴的下山路,讓我昏昏入睡,等我醒來時已經在新光三越的地下室啦~,之後就是看電影、回家囉。

 

很沒什麼靓點的記事....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