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和Cherry的會開得沒什麼意思,主題不明確,也沒測到什麼,我只覺得,如果能更早一點加入這個案子,我大概就不會這樣設計這個系統,現在我只有一種無力感,明明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,可是確不能幫他做。

 

賽門認為12/15盤點有點危險,又想把上線時間移到1/1,可是誰想在這一天來上班Standby呢?只會怪廠商難搞不配合,但賽門有想過他們是用什麼方式執行專案的呢?開會時賽門又一直要我加班幫他做報表,我覺得TCC的人根本沒有把schedule當一回事。

 

吉米大概是因為昨天睡覺的事,一天心情都不怎麼好,VAN也一樣悶悶的,講了一天的電話,天氣雖然不錯,會議室裏確是低氣壓。明天要回公司開會,我要準備50分鐘的報告,但是我到現在還沒開始弄投影片,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?下班後和法蘭克、Eisen和吉爾伯特一起去漢堡王吃飯,嗯,還是沒什麼頭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