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印發票去了一次淡水,真難得,從古亭到淡水竟然有21站,做了半個小時左右才到,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去了,我都認不得,上次是跟艾菁去的,但也有二年了吧?但路人依舊是滿滿的人,人潮比想像中多好多,這些都不用上班嗎?

 

印發票只要勾個選就ok,如果真的是這個原因,那以後應該就不會有類似的問題了。搞定之後,艾汾就說要帶我去看紅毛城,我們就沿著海岸一路走去,中途他還請我吃了阿給和酸梅汁,二樣東西都不錯吃。途中我有問到HPS的事情,似乎他以後真的要被調去做POS了,語多無奈,換老闆的適應期似乎還很長。

 

除了發票問題外,還有一個入庫的錯誤狀況,但到晚上十點還有人打電話來講,似乎還是得等明天Shami回TCC後才能處理。此外還有打包的問題,這已經改了好多次,但仍然不對,每家的算法都不同,總有一天要解決的吧?上課時我一直沒接賽先生的電話,未接來電回了也一直在電話中,看時間也晚了,就不想理了,趕緊回家去,明天還得去基隆啦 =.=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