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期最後一堂課,今天講的是維也納的咖啡店,有古典的,有新奇的,也有擺明很貴,沒錢就不要來那種,之前只知道法國的咖啡店和意大利的咖啡很有名,竟不知維也納的咖啡店也是他們的名勝,我自己蠻喜歡點維也納咖啡的,熱咖啡上一層厚厚的奶油,甜蜜蜜的,感覺超讚!

 

之後又提到了幾個名人和他們的居處,像是佛洛依德和Sissi皇后,我在聽CD時只覺得那一串德文都聽不懂,挫折感好重!之前一直沒有背單字,也沒什麼開口唸,現在惡果就出來了,好想哭喔,不能再一直為了部落了啦!

 

--

 

早上一進TCC就和賽先生鬧得很不愉快,尤其他在電話裏說我們「趁著交接混亂的時候在搞怪偷懶」,我非常不能接受,這個人的口不擇言真的到了一種匪疑所思的地步,如果再這個樣子,我也不想在繼續和他們亂扯一通,浪費生命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