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紅龍滅團了啦

水晶塔好難打~

又臭又長,還不能記錄!

 

早上請湯生教我Hibernate,雖然去年離開核心前有摸過一陣子,但現在又退化到完全搞不清楚的狀況,我們約在中山北路的伯朗咖啡,從十點講到十二點,大致把如何設定hbm.xml和一些基本觀念摸清楚了。題外,我還蠻喜歡這家咖咖連鎖店的,一早就有許多人,有一桌是老先生和中年人在看照片,也有許多以家庭為單位的客人,一大早,點杯熱咖啡,悠悠閒閒地坐在窗口吃早餐,感覺一定很棒。用hibernate的好處,對我,我認為可以充份達成分工的效果,開出的程式邏輯和資料可以分開來處理,以加快開發的速度。

 

下午從中山地下街晃回火車站,東看西看卻沒什麼特別的興緻,想到德文還沒復習,買回來的書還沒唸完,自己的爛英文,還有維尼熊要我準備的SCM資料,好多事要做,但懶啊~
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