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進C公司,就看到門口那二排停車格全被封了,進了辦公室,就有人在講,某扁要陪薩爾瓦多的總統來C公司參觀,於是,有一群廠商先被趕出辦公室(因為那些房間要當VIP休息室),警衛人員入駐,把幾個出入口都封了,一台台餐車被推進來,被推入C公司某個神秘地點(其實就在隔壁)。話說,C公司實在是很像迷宮,走廊彎來彎去的,到處有不為人知的辦公室,來這二週還是搞不清這層有那些房間 Q_Q?

 

下午和客戶開會時,有一個原本要參加的人因為在餐廳摔跤受傷所以沒法到(那個人的腿本來有些狀況),但公司不準他同事幫忙叫救護車,因為阿扁還在C公司的關係,客戶就在抱怨公司實在太官僚了,阿扁比員工的人命重要?聊了一下發現,這裏討厭某扁的人還蠻多的,有人就在抱怨,早知某扁要來就穿紅衣服來,那時公司可能真的要叫救護車吧?我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