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的龐德長相有點小遜,雖然胸肌超大一塊,但face不夠風流倜儻。有幾幕打得光怪怪的,把007照得跟鬼一樣!不過很少有男主角被這樣刑求的,那刀要是真的下去,那007就變成完結了 U_U

 

最精彩的一段,我認為是開場的追逐,007彷彿瑪利兄弟一般,在各種危險的地方跳上跳下,工地、吊車、貨櫃等等,無處不可跳,無處不可鑽,最後殺進大使館,那位逃亡的炸彈客真是非人哉,可惜的是他被007一槍做掉了,情報局需要的就是這種人啊!

 

女主角還不錯看,在火車上和007針鋒相對那段很精彩,但後來一進入談戀愛的橋段就變得很鳥,我是覺得轉得很硬,突然之間就搞了起來,不喜歡!

 

反派嘛,有點可無可有的感覺,不夠恐怖,也不夠壞,雖然我覺得導演有想把黑道銀行家弄得像凡人一般,但有些過頭了,反而像是菜藍族一樣,背著老公去買股票被套牢,只好去標會還錢,不幸又被倒會,最後老公發現演變成家庭凶殺案,總之,我覺得鋪陳浪費了。

 

總評:可以當娛樂消遣看,前半的動作和節奏還算快,後面有點拖 :)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