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是公司尾牙,但也是我第一次喝掛...


當我在家裏醒來時,發現有好大一段記憶是空白的,在啃完那根羊排後,趴下,就不醒人事了。從衣服上、褲子上的殘漬來看,我應該有吐過,不知道送我回來的人有沒有被波及到?真的要感謝同事沒有把我丟到路邊,不但忍受了我的醜態,還讓我安然到家。


這次的教訓告訴我,沒那個本事就不要好強,要認清自己的底限,重要的場合絕對不可以亂來,因為我並不是被人灌倒的,而是自己喝掛的,那時連抽奬都還沒開始咧!尾牙是難得全公司的人都會在一起的場合,應該多利用這個機會去認識其他的人,加強或補強人際關係,但我卻一個人趴在桌上,真是丟臉。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