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和湯笙談了幾個議題:登入與權限、職缺和面試,雖然昨天會議的結果有些不如預期,但是並沒有偏離預期太多,這點和湯笙一樣有共識,昨天在計程車上聽了Eric的感想,我是驚慌過度了,這點要努力改善,處變不驚啊!除了功能需求的部分,未來放置的AP是Oracle 9iAS,這點的變數較大,我之前完全沒用過,也沒想過要用,在公司抓了幾個人來問,幸好還是有資源可以用,還多認識了一個678的飛虎學長。


下午花了不少時間整理通訊錄和行事曆,我看project的部分應該可以再調整一次了,因為原本安排的時程全都亂了;花了一些時間弄TiddlyWiki,要做工作日誌,並把公司的收發信機制全移到GMail去了,不管是便利性和容量,GMail都勝出公司信箱不少,也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亂碼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下午的心情還不錯啦,只是想到今早有Google Adsense的研討會,忘了去,沒領到紀念品,有點小傷心 U_U。


離開公司前在MSN和YT聊了一下,有時候太早當老闆也有缺點啦,不過當了就當了,把握自己的長處,做自己善長的工作,找可以互補有餘的同伴,一起努力與成長,這是職涯中最令人快樂的事吧?不過,以前當得好不好並不重要,不要回頭,勇敢往前走就好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