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大家都在家,媽這週也過生日,弟弟就開車帶我們去了一趟野柳,印象中,上次去野柳看女王頭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,週六一遊,果真大大不同,原本的海岸加上了人工的步道,多了標示牌,還有很多很多的陸客。

雖然天氣很熱,太陽也很大,但媽媽的心情很好,撐著傘,邊走邊拍照,我也帶著我的GF1跟著拍,隨便亂照也照了二百多張相片,之後又繞去三峽看房子,北大特區那一大陀的巨型住宅,實在是很驚人,但這麼多的房子,要何時才能賣得光,我是有問號的,房價要漲,我看也難。

回家後,切蛋糕,整理相片,把照片傳進ipad裏,媽拿著ipad看照片,又一直傳照片給阿姨和表弟表妹,十分興奮,也因此一搞搞到十二點多,早上一起來,又是繼續收信回信和美國的阿姨互相照片,看得出來,好心情一直持續著。

雖然我不能阻止老天爺讓媽媽變老,但我希望媽媽永遠快樂,身體健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