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周末,假日卻十分詭異,忽風忽雨忽太陽,早上起床是大雨,出門變小雨,騎到一半變成傾盆大雨,看完第一間出來又變大晴天,會不會太扯?

第一間是位於四樓的29年公寓,但屋主有整理過,包括牆、門、地板都有換過,這讓我有點小擔心,但他是國泰蓋的,地點也不錯,格局也中規中矩,價格880萬,感覺上有進入我的門檻中,若老媽看沒有問題,我打算開價去談看看。

第二間很特別,位於一個混亂的區塊之中,要穿過一堆窄巷,進了樓梯間之後,也是十分破爛,但這33年的房子,卻在打在大門之後讓我驚愕不已,我想用金碧輝煌來說也不為過,位於四樓,但五樓全加蓋蓋滿,但他的裝潢不會讓你覺得像投資客的便宜貨,而是真的有人在住。屋主是飛官,國家對飛官的待遇真的是不錯。(790萬 <- 我想裝潢佔不少的$$)

第三間位於11樓,格局SOSO,我不喜歡一進門旁邊就是廁所就是了。(1080,有點貴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