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大直掃墓,這次學乖了,自己騎機車去,比較方便,時間也比較好掌握。上次搭捷運去,再從士林走去,那路途超乎想像地遠,差點還趕不上朋友的聚餐。不過,路上還是出了一個小小的插曲,我早上是從松江路過去的,想說到大佳公園後再轉彎去大直橋,後來發現大直橋和復興北路是接在一起的,害我多繞好大一圈。

有一陣子沒來了,自從奶奶過世後,和大伯家幾乎沒來往了,也沒再一起掃墓了,記得每次掃墓,我們家的人都是在約定好的時間到,但他們家從來沒準時過,不管是什麼活動,印象中就是我們全家在傻等!過年也很喜歡叫我們家兄弟去打掃奶奶家,明明房產都過戶給他們家了,怎麼不叫自己的小孩幫忙掃呢?反正我們家就是怪,什麼都不正常。

這次我選的花是黃色的小鈴蘭,粉紅的康乃馨再加一點滿天星,顏色搭起來還蠻好看的,插在小瓶裏很合適。我一向不喜歡買菊花,染過色的菊花更糟糕,我喜歡帶蘭花或是百合,感覺比較沒那麼多悲傷。點了香,我在一旁胡思亂想,爺爺是一個非常剛毅的人,堅強不認輸,雖然脾氣很怪,但他有自己的生活Style,我希望我在這點也能像他一樣。

回家前又繞去光華看小筆電,1001的價格有人開到1萬5了,想想還是再忍耐二週,等資訊展再來看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