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虎與龍大概是我這一年來最喜歡的日劇吧!像今天晚上,我想泡個麵當宵夜,但一時不知要看什麼好的時候,我就會把虎與龍翻出來看,基本上每一集都不錯看,但最棒的還是完結篇!不管是故事還是演員都很棒!

今天中華隊竟然輸給大陸隊,有點可恥啊!我相信全台灣的人多多少少也會關心一下,但最後那逆轉失誤,實在是太傷人的心了,從吃飯時的二比蛋,開完會變三比三,離開十二廠時是六比三,可是回到SOC時卻變成七比八,這差太多了啦!一堆人得結局就在喊下班了下班了,我多多少少也被影響到了 =.=

考完SS之後,心情鬆懈不少,這幾天完全提不起勁唸書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