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多拿了一面銅牌,網球、羽球也有晉級了,連我這個體育門外漢也不覺地感到高興,我們的選手實在是太孤單了,沒錢沒資源,政府狗官寧可花錢去改名,搞沒營養的入聯活動,也吝於多花一滴滴錢在這些真正替國家爭光的人身上!

看到這二天又有同樣一批人為棒球賽程的事哭夭,凡事扯上中國就一直要認為對方在迫害、在玩小動作,也不想想在他們發作的同時,對方的啦啦隊正在替我們不聞不問的選手加油(真諷刺),換作台灣人會為中國隊加油嗎?

我是不知道這些人有沒有看過其他球隊的賽程(也是一樣),而且早就公佈的事,為何不早抗議?政客和基本教義派只會在體育活動上壓搾油水,搾完拍拍屁股就走,我覺得迫害妄想症真是不治之症,給一堆病人當家八年,也難怪台灣大亂!

回到現實,我打算這幾天準備KHS的事情,雖然EXT一直讓我有Delay到的感覺,週四有可能需求把目前做的東西先Review一下,以確保週五的例行會議不會出狀況。丁的電話變多了,我是持正面看法,但光做苦工仍不夠,應把成果具體讓User明白。

考完SS之後,心情鬆懈不少,昨晚看了Change第二集,還是覺得不怎麼好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