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們這個block來了一個印度人,雖然不是我這個專案的,但有同事和他一起co-work,有時候我們得充當保姆,雖說幫助異鄉人是好事,我也很樂意做,但我不喜歡客戶放著自己的份內事給我們,好似我們這些廠商是低賤的貨色,不想做的事都堆過來,尤其我們手邊也有事情要處理,你們請了人來,自己就該找人顧著啊!

其實這幾天我沒做什麼正經事,心中對目前的工作狀況是十分地厭煩的,我不是很想繼續做這種不倫不類的事情了,既無尊嚴,也沒成長,再做個一年次等公民,整個人都要凋零了,什麼東西也學不到!老闆講的東西都很虛幻,一定要你規劃長期計劃,一下又說要安排撤退計劃,下的指令都互相矛盾,是要安撫我嗎?還是把我當白痴耍呢?

ITIL唸得很不順,煩死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