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剪頭髮,這次沒有去附近的家庭理髮店,而是去比較遠一點的美髮店,一方面是因為我媽一直覺得家庭理髮理出來的樣子太老成,另外我自己也想試試給設計師剪會剪成什麼樣子,於是,跟我弟詢問一下他之前剪髮的店之後,就出門了。

中略。

好了,過程就不提了,其實我蠻緊張的,但看了結果,嗯,似乎也沒什麼不同,還是一樣旁分,低調,但設計師的剪法和打薄的方法不同,所以看起雖然長度沒什麼變,但髮量卻有減少,照了一下鏡子,有點不太習慣就是了。

晚上我竟然做了一個怪夢,夢到我在照鏡子,蒼別的臉配上怪異的髮型,把我嚇醒了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