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去看了史密斯夫婦,很好看,全片都沒有冷場。

我覺得整部電影刻意把夫妻之間的一些小磨擦放大化、誇張化,一開始就拿現在的相敬如賓和剛認識時的熱情用力地比對了一下,然後呢,史密斯夫婦互相發現對方可能有問題時,開始互相試探,原本在餐桌上是最無聊生疏的,沒想到最後卻是因為不尋常的熟悉而出包,二人大打出手,非置對方於死地不可。雖然很唬爛,但是仔細想想,這也道出了許多事實。

二個陌生人要成為一對愛人,然後結婚,白頭偕老,其實如同電影中的情結一樣,有太多地方需要去了解了,即使小小的家,也塞滿了各種致命的秘密。那些不起眼、平凡無奇的地方,在關鍵時刻,可是處處殺機,足夠讓你把你的另一半爆頭。你看史密斯先生在家裏放了多少槍啊,他的老婆都不知道,相反的,珍也有不少秘密,她的殺手生涯比約翰還經驗老道,若沒有這件事,他們二個人仍然活在對方的謊言之中。

布萊德彼特實在是很帥,他和裘莉在餐桌上互相試探那段演得很棒,也很有喜感!這才是男人啊~~~~~~~

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缺點,結局收得很唬爛,有點牽強,但HOME MADE的場景大概也訴說著成家的過程總是少不了一陣腥風血雨吧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