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後,胸口痛得更厲害,但已經約好要去內湖見客戶,只好忍著痛去,整個早上實在蠻辛苦的,深呼吸、打噴嚏、咳嗽都會讓我的右胸非常難過啊!可是手邊的事還是得處理完。

下午把文件弄一段落後,就跑去公司後面的中醫院看病,醫生說我胸口有內傷,把脈後也說我氣很虛,治療過程很長,又是針炙,又是拔罐,又是推拿,弄到快五點半才離開,耗去我不少體力,六點半又來個面試,等離開公司已經八點半了 =.=

若是今天有什麼特別之處,就是看到別間公司在客戶那出包(精X),希望不要發生在自己身上才好,好累,總覺得一週過得很快啊!我的青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