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進入最後的高潮,把黑崎一家搞得家破人亡的春日和御本木也出現了,春日這傢伙的行徑實在是非常地囂張可惡,這樣的壞人應該把他的手指和腳趾一根一根地砍下來,切掉他的鼻子和耳朵,挖掉他的眼睛,然後把他扔在荒野讓他等死!

桂老頭還在亂搞咧,黑崎一直都是他的玩具,冰桂也是,春日、御本木,連神志名也是,他們都是桂老頭的棋子,但如白石所說,即使是棋子,也可以做自己,走自己的路。雖然黑崎狠狠地詐了春田一筆,但因為出現白目的告密女人,反而是黑崎先被況去關了。就算是把錢騙過來又怎麼樣呢?失去的家人和青春還是拿不回來的。不過,畢竟有主角威能的,黑崎最後還是被放出來了,只是大家都被桂老頭徹底玩弄了而已。

值得慶幸的是,這二集的冰柱總算正常一些了,反而由愛生恨的偷窺狂由香里,幹,真的是欠扁的瘋婆娘一個,比女主角還要討厭100倍!

PS.最後一幕肉麻到我起雞皮疙瘩 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