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被小活佛拉著講MSN,反正就是有關於法蘭克的事情啦,上次是辦公室XX,這次是為了找人的事,但我覺得很奇怪,小活佛在公司講得那麼大聲,想要別人不聽見很難吧?怎麼到頭來又是一付不知道是誰亂傳八卦的樣子,明明就是從你開始傳的(=.=)。法蘭克這次發飆,我猜是從史蒂芬那聽了什麼,但是史蒂芬是如實告之?還是故意嚇嚇法蘭克?我總覺得是後著,但這次可能搞得有些過火了。

小活佛說T公司的人是因為法蘭克的關係才留下來的,在一年半前我可能會認同這句話,但現在就不一定了,除了這一年來陸續發生的事之外,我現在的想法也有些調整。記得之前我也曾經因為法蘭克要走而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寧,雖然學長有跟我開導了一下,但總有些無法釋懷,但是現在比較能了解學長之前要跟我講的是什麼,對自己要有信心,要認清目標,老闆是一時,自己才是真的,要有獨立作戰的能力,期許自己可以扛起責任、扛起風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