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和同事聚餐,吃得有點飽,也吃得有點晚。

Hydes看起來是很有趣的人,是個海派的奇女子,他用來面試的問題蠻有趣的,職場上除了必要的專業知識之外,也要試著去找出能合作的個人特質和思考模式。除了新竹來的Riat和Hydes之外,一起吃飯的還有WP的同事,可惜POS那還忙,沒法一起參加。吃飯時聽到賽先生對Chris拍桌子和後續之事,令人驚訝,我是沒被賽先生拍過桌子,不知道是我太遲頓還是他覺得對我拍桌子也沒用?Van對上海商銀用的技術很有興趣,這和Ethan看的角度有些不同,他們二個算是互有所長又能互補的伙伴吧?我想每個人都需要找到自己所屬的角色,並努力把他演好,這樣工作才會快樂,並在正向的情緒中成長。

下午是上海案的第一次月報,過程還算順利,處長問了一些問題,我都能應付,另一方面,我也試著作球給永宏,但對方似乎沒發覺?看來我要再多努力一些了。今天也和法蘭克在星巴克聊了一下(Tomson也在),很難得他有這時間,我比較希望老闆能多花時間和大家做溝通,尤其是他對部門的願景,Paul在方向似乎也很少,他眼中的PJT1可能和我們有一些不同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