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桌子拆了,我的房間突然變得很空曠。

我很喜歡在大大的書桌上做事情,因為可以把所有的資料都拿出來隨便堆,之前公司搬家時,我最在意的也是桌子的大小,可惜新公司的桌子都小小的,也沒有固定的位置,還沒進去,就已經覺得以後的我會到處流浪了。

這張桌子用了大概有三年了,當初買得很衝動,差點搬不回家,還得勞煩在實驗室的老闆幫忙載,三仟多塊,拆來拆去,到現在還可以用,值得了。不過,這次拆了桌子,要堆到爸在桃園的房子,我若想再使用,恐怕要等一段時間吧?

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是神棍,常會把一些事情拿來穿鑿附會,這桌子讓我想到一起工作的同事,最終還是要散了。另一例子是前一陣子丟的一雙鞋,新買的鞋穿不習慣,可是穿習慣的時候,鞋子卻舊了、壞了,又得丟棄換新的了,好像工作一樣,壞了你捨不得換,下雨天漏了水,把腳弄濕了卻不舒服地哇哇叫。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