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AIC前有一個困擾我的久的問題,那就是在AIC裏是用英文名字互相稱呼的,我左思右想,實在是找不到一個好的英文名字,最後還是用了後面二個字的字首KC。

 

其實我也是有英文名字的,國中補英文時,老師替我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Eric,不過我不常用,而且也不怎麼喜歡。有人取英文名字是諧音,有人是一種個人的特質與象徵,也有一些是特立獨行的英文字。不過我並不是很習慣被人叫Eric的,即使是叫KC我也覺得怪怪的。

 

中國人在成年之後都會自己取一個字,現在很少人這樣做了,但是卻會取英文名字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