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和德文課的同學一起去吃晚餐,當下有二個感慨。

 

首先是,我在他們的眼中已經是叔叔級的了,但因為我一付娃娃臉,有時候人家會被騙,可是一但他們知道你是年過三十的人之後,馬上就會劃清界限 =.=

 

再來是,之前一直有人說七年級沒競爭力云云的,但就我觀察的結果,未必然,簡單一句,七年級比我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、更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,像昨天有一個女生,小我七歲,但他已經在德國西門子工作數年了,英文超棒,而且應對大方,感覺上就是把他丟進火星他也能馬上適應並且和火星人建立友誼。另一位是高中女生,這個差了十三歲,但是他從高一就在上德文了,對他的未來的路已經在規劃了,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,他的打扮也很有自己的風格。

 

然後他們在男女之間的情感上,也是一付身經百戰的樣子,尤其是他們在評論台大電機的男生和RD工程師時,我突然升起一股悲哀。我覺得身處他們之中真的有一種很遜的感覺,啊啊啊,我好像變成搞笑的怪叔叔了,不可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