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也很久沒抓狂成這樣了

 

胸口就那一股惡氣要爆發出來

 

我當下意識到自己正對著螢幕冷笑

 

這感覺是如此明顯

 

心裏想著的只有反擊

 

我想我是生氣了

 

這事搞得今天下午有點心不在焉

 

做起事情裏就有些恍恍惚惚

 

其實這是個很沒有營養的爭執

 

但我卻花了一堆時間在這上面

 

記得以前我的想法與作法不會是這樣的

 

總想當個好好先生息事寧人

 

但現在不同了

 

那事改變了我的想法

 

爭執無益

 

但我不會再委屈自己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