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簽退前和賽門聊了一下,結果搞到快九點才離開TCC。

 

我一直覺得賽門是個很麻煩的人,不過最近的感觀有一些改變,或許是個性的關係,有時候會覺得很難跟他相處,因為他是一個很積極的人,人一但積極,也會逼著四周的人動,在大家都跟你很陌生的時候,這其實是一件蠻危險的事,因為人都是有慣性的,你要改變其他的人慣性,就得付出代價。

 

賽門是六三年次的,我只知他在仁寶做過,但不知道他竟然也曾經在群創做過,而我們可能有過好幾面之緣呢!難怪他說對我很眼熟,但我真的對他沒什麼印象。雖然只差了一年,但他有車也有房子了,而我卻還是兩手空空,真是令人汗顏 >"<

 

然後我們聊了一些TCC的事,大概也了解了他的處境和一些人的狀況,總之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~,最後我們是一起離家TCC的,臨走前他說了一句「加油,我們是命運共同體!」然後消失在敦南的巷子裏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