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洗澡時又抓下一把頭髮,最近又出現這種現象了,實在是令人心驚肉跳,警告我要調整一下身心的狀態,是工作造成緊張呢?還是睡眠不足呢?

 

這一陣子發現,我在假日期間起床的時間比平時還要來得早,而且一起來就不會再有睡意,這實在是一件蠻可悲的事情,因為假日的前一天我都比較晚睡一些,而且週六日我常在外頭跑來跑去,比坐辦公室更花體力,假日都沒有休息到,平常又覺得睡不夠,精神怎麼可能會好嘛!

 

今天早上和許峻偉及他二位女性朋友去爬山,其實沒花太多時間在爬山上,因為那個手冊有些唬爛。下山後原本要去大愛台喝啡咖的,但一進去發現要脫鞋子,而且那裏的氣氛讓我十分厭惡,火氣馬上就來了,心裏想我總可以不信你他們的佛祖吧?馬上走人,我這行對許的朋友有些不好意思,還好他們都大人大量(阿彌陀佛),沒給我難看。

 

中午被請拉麵,然後又去西雅圖坐了一個下午(西雅圖的咖啡竟然比星巴克貴),聊天打屁,我發現許的二位朋友懂好多東西,感覺我就像小朋友一樣,唉,社會歷練有待加強。散會後,因為發現腳上這雙鞋也壞了(當兵時發的),於是在公館下車買了一隻2k4的低統版。

 

會買這雙是因為之前有看到別人穿過,還蠻好看的,而且想試試穿看看白色的鞋子,就決定了這雙。可是我也有看到一雙MAX95,那是我穿過最舒服的慢跑鞋了,之前有穿過一雙,但已經壞了。這雙MAX95要將近3000,雖然很漂亮,但實在買不下手,只好看緣份了 :),聽說年底會有墨鏡鞋的複刻版,我也很喜歡這雙,雖然我是不打籃球的..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