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那場測試的效應在今天浮現了,原本以為明天TWM安檢可以賺到一天假,但事情沒有我想像中得幸運,現在的狀況可能很不妙,不管是法蘭克或是學長都對這事有些有意見,而且都認為後續會有很嚴重的影響。

 

下班前學長有打電話來,我想我在把東西丟出去給客戶時少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沒有建test case,所以賽門他們四處測,東翻西翻,然後發現一堆我們沒想過也沒有意識到的問題,如果有test case就可以少掉很多問題,之前寫的SA方法論真的都是白寫了,今天搞到這個樣子是我的責任啊。

 

雖然我在口頭上會一直講賽門不好,但如上週五所說的,他其實很給我們方便了。他同意我們把USER測試延到下週一,讓我們多了三天左右的時間,也幫我們縮小了上線的範圍,我們應該多一些感謝才對。

 

明天還得面對的是其他的同事,要怎樣才能讓大家更投入這案子,讓案子早日順利結束呢?該向法蘭克求援嗎?
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