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買新鞋子,我都得花好長時間適應,因為我的左腳大右腳小,所以這個大小腳常搞得我走路走得很不自在,記得有一次我走在路上,竟然有一種路面傾斜的錯覺,看來我除了大小腳之外,可能還有些長短腳的症狀。

 

不管是大小腳還是長短腳,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都不是問題,但我是個很敏感的人,所以我無時無刻都感受到這種差異,那種「不一樣」的感覺無時無刻在影響我,有時候我會懷疑根本就沒有大小腳的問題,只是左右兩邊的鞋帶沒綁好,但一再重綁的下場就是二隻腳都太緊了,搞得自己寸步難行。

 

可是,說我敏感也不像,對某些事情,我遲鈍的程度可是不比恐龍差,比如:金錢、人際關係等。對小事很容易大驚小怪,對大事對無動於衷,不平衡的人生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